师资队伍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师资队伍  在职教师  思想政治教育系

基本信息

姓名:朱田凤


职称:高级工程师   学历:博士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邮箱:


个人简介

朱田凤,女,陕西渭南人,1978年12月生,新闻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新闻学、舆论引导、风险传播等。


荣誉奖励

[1]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指导教师,全国二等奖,2011.11。

[2]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指导教师,全国佳作奖,2011.6。

[3]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指导教师,陕西分赛区三等奖,2011.9。

[4] 长安大学2015年教学成果奖,教学改革主要参与人(第五参与人),长安大学一等奖,2015.1。

[5] 长安大学科研管理先进个人,2015.1。

[6] 长安大学优秀党员,2016。


研究领域及成果

成果:

(一)主持课题项目

[1] 国家社科一般项目,降低舆论冲突的负面影响研究,主持,2020;

[2] 教育部青年项目,风险传播与受众风险感知互动研究,主持,2015;

[3] 陕西省社科基金:陕西风险传播与受众风险感知研究,主持,2015;

[4] 西安市社科基金:挖掘西安文化个性,塑造国际化都市灵魂——西安城市文化个性与价值取向研究,主持,2012;

[5] 中央高校基金:风险传播中的受众分层研究,主持,2016;

[6] 中央高校基金:电视广告传播中儿童符号运用的责任意识,主持,2011。


(二)学术论文

[1] 高速公路广告经营管理权探析,新闻知识,2008.8。

[2] 新闻策划三段论,新闻知识,2008.9。

[3] 古都历史文化产业开发研究——西安历史文化旅游开发战略,西北大学出版社,2008,第三作者。

[4] 陕西文化产业应走品牌发展之路,陕西文化产业发展论坛,2009.12。

[5] 整合西安个性文化资源,塑造国际化都市品牌,新闻知识,2012.1。

[6] 电视广告中儿童符号运用不当问题探析,当代传播,2013.6。

[7] 《东方杂志》中新闻专业主义的萌芽,新闻知识,2015.5。

[8] 新闻的历史性真实,青年记者,2015年21期。

[9] 《东方杂志》中记者专业主义的建构,青年记者,2014年27期。

[10] 数字化背景下我国学术期刊与受众关系研究,编辑之友2016.3。

[11] 场域视野下的风险传播与论争,新闻知识,2016.5。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