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发展   思想引领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0点击量:169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云珠、研究生辅导员刘泽和学院全体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郭云珠对研究生的日常教育管理进行严格要求,她指出,疫情期间同学们一定要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同时,在疫情防控中,每位同学都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多关注身边同学的身体和心理状态,尤其是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除此之外,她希望广大学生在新学期有新气象、新作为,合理规划好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为未来的人生做好积累。

 院党委副书记郭云珠发言


 刘泽向全体研究生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通知和要求,从请销假管理、增强防护意识、核酸检测要求、有序就餐和洗浴、按时进行健康监测、密切关注流调信息、异常情况上报等方面详细说明和强调了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及时排解压力,有困难及时联系。

 研究生辅导员刘泽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学院研究生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明晰了日常管理的相关规定,同时帮助学生树立了新学期的目标,为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发展和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郭云珠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