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集体备课

名师工作室召开新进教师系列培训之二:教学规范与说课环节

发布时间:2023-09-11点击量:10

2023911日,名师工作室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03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系列培训之二:教学规范说课环节。名师工作室邀请了长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席岳婷副教授莅临指导,名师工作室主任李婷老师主持会议,陈怀平院长和王立洲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培训会上李菲、殷峰、徐静、王振宇、于琳五位教师依次进行了教学设计与说课环节的展示,说课的主题涉及“思想道德与法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三门课程。说课展示后,陈怀平院长、王立洲副院长和李婷副教授分别做了点评和指导。席岳婷副教授向各位参训教师系统讲授了说课环节中如何撰写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教学目标、教学方法等内容。新进教师进行了观摩学习和互动讨论。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