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集体备课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10-17点击量:10

10月11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组织召开了集体备课会。教研主任孙百亮老师主持会议,并对这次备课会提出了总体要求,明确了备课会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备课会增进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教材的熟悉度,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

宋鑫华老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进行了示范课教学,在示范课中,老师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内涵、形成发展、生成逻辑、实践要求对这一主题的具体内容作了深入的阐述和解读,对课程教学安排做出了详细说明。万金鹏、孙百亮、亓红帅等老师分别围绕教材内容处理、教学方法、师生互动、重点难点以及热点问题等内容谈了自己的看法。

院长陈怀平对这次备课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以此次备课会为契机,继续研读经典,学透教材,并把教学和科研结合起来。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