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就业指导

跃马长安 职引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3点击量: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抢抓就业关键期,切实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多措并举,充分引导毕业生科学合理择业,高质量充分就业。


高度重视,准备充分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调研毕业生就业意向,协调配合并提前筹备,结合学生就业需求,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广泛宣传、拓宽资源,主动邀请、精准对接,充分交流、深挖岗位,助力同学们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研”途逐梦,“职”争朝夕

       10月17日下午,学院在503报告厅召开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李小芹围绕当前就业形势、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并重点强调了秋季招聘会的重要性,提醒毕业生们要把握好这个黄金时期,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二是合理定位,积极主动。三是认真筹备,高效就业。李小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就业动态,会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希望各个毕业生都能认识自我、准确定位、制定好未来规划,争取早签约早就业。研究生辅导员张子婧对签订就业协议流程、就业信息平台的操作方法进行了培训,并激励同学们先就业后择业。


金秋送岗,筑梦未来

10月18日,我院组织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长安大学秋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本次双选会提供岗位众多,充分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求职方向与广阔的就业舞台。

期间,校党委书记陈志坚等校领导莅临学院访企拓岗洽谈区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芹、副书记冯迪及毕业班辅导员到场走访相关用人单位,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并围绕毕业生就业形势、单位用人需求、人才供需长效合作等方面与用人单位展开深入交流,旨在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搭建好沟通和服务的桥梁,为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将持续深入把握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继续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全力以赴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