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集体备课

思政系召开2024年新学期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点击量:10

228日,思政系召开新学期专题工作会议,思政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思政系主任杨超老师主持。

作为新学期首次系部工作会议,会议首先就上学期思政系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包括引进3名优秀青年教师、获批3门省级一流课程、教学成果奖有所斩获、系部在学院年度考核中取得佳绩、学生考研就业形势良好等。同时会议也指出,去年思政系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在学院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取得的,是在全系师生扎实工作、共同努力下取得的结果,希望2024年思政系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思政系全体参会老师主要就新学期相关工作部署与推进进行了充分讨论,包括优化本科生课程设置和课程建设,在减轻学生学习负担的同时,推动本科生课程设置更加合理,课程建设更趋科学化;拟计划于本学期第十九周安排全系教师进行研修活动;计划于3月份开展2024届本科生实习;布置一流课程建设的具体工作;讨论一流专业验收准备工作等。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