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师资队伍  在职教师  思想政治教育系

基本信息

姓名:杨超



出生年月:1989年3月



职称:副教授 学历:博士

毕业院校:湖南大学

邮箱:young17@chd.edu.cn


个人简介

杨超,男,湖北荆州人,法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主要围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红色文化等领域开展研究。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陕西省社科基金等各类项目13项;在《伦理学研究》《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报》《思想教育研究》《人民论坛》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5篇;在人民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公益创业教育价值研究》;先后荣获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等荣誉4项,获长安大学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长安大学先进科研工作者等3项;研究成果先后得到省部级领导批示,《新华网》、《人民网》等媒体予以报道;积极参与教育部教材司、团中央组织的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