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师资队伍  在职教师  思想政治教育系


基本信息



姓名:彭湘蓉

职称:副教授 学历:博士

毕业院校:西安交通大学

邮箱:223056667 @qq.com



个人简介


彭湘蓉,女,现为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新闻理论与传播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为本科生主讲“马克思主义新闻著作选读”、“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课程;为硕士研究生主讲“新闻采访与写作”等课程。近年来在核心期刊发表科研、教学论文20余篇,其中CSSCI来源期刊8篇。主持陕西省级项目2项,西安市社科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级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省级科研项目7项;著作《微博舆情:传播·治理·引导》(合著),获陕西省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著作类三等奖。2014年获长安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