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陆续开展

发布时间:2020-05-15点击量:714

根据《长安大学2020 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毕业生于5月7日起陆续返校。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和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学院于学生返校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将学生返校前后工作明确分工,责任落实。

学生返校期间,校党委书记陈峰、校长沙爱民等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莅临我院联合值班点指导工作,慰问值班教师,详细询问返校学生情况。


校领导视察指导我院学生返校工作


沙爱民校长亲切询问我院返校学生情况


5月7日起,在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芹、院长陈怀平的指导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云珠、副院长王立洲、黄蜺带领辅导员老师在南北校区各个值班点24小时值班,热情迎接学生返校。辅导员始终与返校学生保持一对一畅通对接,准确把握返校学生实时情况,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渭水校区学生返校值班点

校本部东院学生返校值班点

校本部西院学生返校值班点

返校学生进入校园


5月8日,学院党政领导分别走进南北校区返校学生宿舍,对宿舍情况进行检查,关心返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向返校学生叮嘱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醒学生保持宿舍卫生,多通风、勤洗手、不聚集、不窜门,坚持做好晨午检和体温上报。浓浓的关怀之情不仅温暖了返校学生,更是溢出屏幕,感染着马院所有盼望回归校园的学子。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