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4-01-08点击量:8247

一、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条件和待遇

1. 需求专业:

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中共党史党建、中国史(近现代史方向)、政治学等相关专业。

2. 招聘对象: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3. 岗位待遇:

最高可提供120万元年薪、100万元安家费、100万元科研启动金和160平米的住房。

自受聘之日起,按照学校职级聘任办法,聘任至相应职级,按照学校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聘为研究生指导教师;同时可按照确定的相应职级岗位住房标准,参照学校同级同类人员集资建房标准购买学校人才房。

二、专任教师招聘条件

1. 需求专业:

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中共党史党建、中国史(近现代史方向)、政治学等相关专业。

2. 招聘条件: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语言表达流畅,个人综合素质良好、由国家统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选留的博士第一学历为一本及以上,如果第一学历为二本,必须满足如下条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省部级重点研究项目,或者主持所在学校博士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或者研究成果获得全国研究生创新成果奖,或者作为主要参与人获省部级以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具备创新意识、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一定学术研究能力和宽阔的学术视野。

3)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能进行国际学术交流。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9月30日。

(5)年龄:截止20247月15日,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19927月15日后出生)

3. 岗位待遇:

1)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并可享受年终绩效奖励。

2)长安大学附属学校与西安市名校合作办学,教职工子女可以享有优质的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

三、招聘方式

1. 点击进入“长安大学招聘网”注册填写应聘信息。(高层次人才不用注册填写应聘信息)

2.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29-82335026

 电子邮箱:cdlhy@chd.edu.cn

 联系地址(材料邮寄):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长安大学(本部北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