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省级科研平台

陕西文化发展与融合创新智库

发布时间:2021-03-09点击量:478

陕西文化发展与融合创新智库成立于2018年,是陕西省首批高校新型智库,以长安大学产业经济学、法学、公共管理学、美学、新闻传播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学科为支撑,以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长安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为平台实体,着力构建服务行业的政、产、学、研一体化高端文化智库,是陕西高校最具代表性的文化产业研究智库。

智库实行“特色方向+团队建设+项目合作+成果产出”的团队建设机制。目前,拥有“文化产业战略与政策创新”“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开发”“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与公共艺术团队”三支研究团队。

智库社会合作网络广泛。目前,已与省内外党委和政府文化部门、开发区、文化产业园区(基地)、文化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等20家单位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超过 30 家文化单位形成项目合作关系,与省内高校,以及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省外高校文化研究机构形成了密切的合作共识。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