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书记杨帆作为全省辅导员代表在西安高校百万师生战疫云端大课中讲述长大抗疫故事

发布时间:2022-01-12点击量:201

为进一步凝聚高校师生力量,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1月7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为老师和同学们精心组织一堂“我们在一起 ——西安高校百万师生战疫云端大课”。我院团委书记杨帆作为全省辅导员代表讲述了辅导员队伍召之即来、来则能战的动人故事,学校3万余名师生通过直播平台线上观看。


我们在一起 ——西安高校百万师生战疫云端大课


 杨帆作为长安大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辅导员之一,讲述了全校学工队伍在疫情防控一线关心守护学生、构筑坚实抗疫防线,舍小家为大家、肯吃苦能奉献的动人故事,通过真实案例分享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志愿奉献中深刻领会伟大抗疫精神,涵育爱党、爱国、爱家、爱校的高尚情怀,坚定众志成城抗疫必胜的强大信心。


杨帆在云端大课讲述抗疫故事


 在此次战疫中,全体马院学工人坚守一线,尽职尽责,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作为第一要务,积极主动开展学生心理疏导、主题党团日、党史学习教育、线上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确保学生隔离不隔爱、制动也精彩。也涌现出一批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服务一线的青年学生榜样。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正确调度下,在全体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以最快速度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学院教师志愿者在抗疫一线工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郭云珠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