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集体备课

思政系召开线上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1-13点击量:140

 202211020:00时,思政系召开线上集体备课会,会议由系副主任殷莉主持,院长陈怀平及思政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殷莉老师首先就本周的重点工作,即18级本科生开题答辩进行了安排,受疫情影响,本次开题答辩将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殷老师强调,虽是线上答辩,但各位答辩老师应更加严格要求,不可降低标准,论文指导老师也应尽职尽责,严格把关,确保每位学生的开题报告都符合要求,对未达到要求的开题报告可提出修改建议,进行二次开题。

 曹爱琴老师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对下周即将开始的下学期课程相关工作的安排,要求有课的老师认真备课,线上教学比线下教学更要积极准备,做好预案,保证教学效果。系主任曹爱琴老师强调,在保证正常教学的过程中,我系教师也要关怀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生活需求,关注学生思想动向,帮助学生顺利度过这个困难时期。老师们也就线上教学的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保证课堂质量、提高学生注意力和学习兴趣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院长陈怀平向思政系教师传达了疫情期间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和精神,要求我系教师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同时,陈院长了解了我系教师的工作生活状况,对存在困难的老师进行了问候,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他希望大家共克时艰、互相扶持,共同迎来战胜疫情的曙光。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