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正风反腐专题片《零容忍》

发布时间:2022-01-21点击量:693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支部党员的作风和认知水平,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115-1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正风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的线上集中学习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共分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选取16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40多人,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无论职位高低,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念,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信赖拥护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