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发展   思想引领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指导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0点击量:171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9日上午召开了2022届研究生就业指导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云珠、研究生辅导员刘泽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云珠从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当前就业形势引入,以“三个选择”为主题,希望同学们从地域选择、行业选择、单位选择三个方面全方位考虑自己的就业。她强调,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加上受疫情影响,竞争压力会更大,大家要调整好心态,抓住机会,主动出击,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尽早落实就业。刘泽向毕业生分析了春季招聘的特点和形势,介绍了疫情影响下的就业情况,并对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毕业生及时转变就业心态,根据就业形势和自身实际情况调整就业目标,有效回应了学生的真实需求,反响热烈,效果良好,为学院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郭云珠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