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集体备课

思政系召开线上专题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3-21点击量:156

 20223 20日下午,思政系召开线上专题集体备课会,本次集体备课会的主题是“深入推进专业课教学创新、高质量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副院长黄蜺王立洲莅临此次备课活动,学院专业建设及教学主管石铁伟老师、思政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备课活动,会议由系主任曹爱琴老师主持

副院长王立洲首先强调:一流本科课程是提升专业内涵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保障,是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基础,必须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积极动员,重点推荐已有一定建设基础、取得明显教学成效的课程。

老师们围绕“深入推进专业课教学创新、高质量建设一流本科课程”这一主题,就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相关要求、申报课程及课程团队组建、申报材料整合、申报书撰写打磨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曹爱琴老师做了会议总结,并就下一步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此次集体备课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大家各抒己见、相互交流,为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通过本次集体备课会,老师们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坚定了申报成功的信心,有利于推动思政系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工作的深化和发展。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