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集体备课

原理教研部召开线上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3-24点击量:156

新学期开学以来,因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改为线上模式。323日晚,原理教研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了线上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教研部主任刘滨老师主持,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滨老师传达了学校、学院近期相关会议精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是高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全部改为线上教学,希望大家要保质保量完成好线上教学任务。其次,教研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长安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与成绩评定管理办法》《长安大学本科生考试工作管理办法(修订)》两个文件,重点学习了两个实施办法中关于“强化课程教学的过程性考核3学分及以上必修课应安排期中考试平时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比例以30%-60%为宜,“教师宜用校内在线学习平台记录学生学习过程考核成绩,并及时在网上登录”等新的考核要求,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考核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该课程初步的考核方案。最后,教研部主任刘滨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申报和慕课后续建设具体工作的开展安排布置近期教研部工作任务

                                                                    撰稿:刘滨、闵军

                                                                                                                                                    供图:刘滨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