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集体备课

中国特色理论教研部召开线上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3-29点击量:124

328日晚,中国特色理论教研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了线上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教研部主任周玉琴老师主持,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周玉琴老师传达了学校、学院近期相关会议精神集中布置了近期教研部的教学任务和科研安排。其次,教研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长安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与成绩评定管理办法》《长安大学本科生考试工作管理办法(修订)》两个文件,尤其重点学习了文件中关于“强化课程教学的过程性考核3学分及以上必修课应安排期中考试平时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比例以30%-60%为宜,“使用校内在线学习平台记录学生学习过程考核成绩”等新的考核要求。老师们结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特点,进行热烈的讨论,并形成了本课程初步的考核方案。最后,老师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申报和慕课后续建设也进行了集思广益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