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中国特色理论党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提示》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4点击量:89

4月21日,中国特色理论党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提示》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宋小岗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小岗老师带领大家重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全体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感想,聚力量,谋发展。

之后大家讨论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

最后全体支部成员进行了师德师风的学习,宋小岗老师通报了校内外关于师德师风问题的几个典型案例,对此教研部党员教师展开了讨论。此次会议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自身修养和党性原则,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