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训练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7点击量:118

为了更好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大学生创业实践能力,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我院于2022424日晚,线上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训练初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立洲党委副书记郭云珠以及思政系教师彭湘、赵晓妮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本科教学主管石铁伟老师参加会议。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主持人赵欣妍宣读相关规则和具体要求。本次训练赛共有七支队伍参加,各个队伍的项目汇报人按照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各团队围绕项目的实际意义、商业价值、团队优势、创新亮点等方面展开论述,通过PPT讲解展示自己团队的项目内容主要涉及了文旅融合、红色文创、农产品销售、博物馆文创产品开发利用、延安青年团组织建设、留学生阅读、劳动教育等方面

各项目汇报人答辩结束后,几位评委老师分别对汇报选手进行提问,并针对项目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给予了中肯而又专业的建议。

此次训练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通过本次比赛,在各位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各位同学将进一步完善各自的项目,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