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28点击量:280

426日,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我王振宇、于琳2老师荣获思政课程教学标兵,杜熙老师、辛宛颖同学荣获思政课教学团队标兵,郝苏君、张晋宏2老师荣获思政课程教学能手

序号

获奖人员

获奖等级

1

王振宇

教学标兵

2

于琳

教学标兵

3

杜熙、辛宛颖

教学团队标兵

4

郝苏君

教学能手

5

张晋宏

教学能手

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获奖教师(团队)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从全省5570名思政课教师和部分专业课教师中脱颖而出的180名思政课教师进行了线上展示,评委线下评审,高校师生近10万人同步观摩,共享“云端”思政盛宴。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学校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的要求,扎实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切实做到“大练兵”活动有部署、有方案、有落实、有效果。我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经过将近一年的备,组织省内兄弟院校的专家和名师工作室名师对参赛教师进行了上百场的打磨演练,实施了精细化培训和递进式提升,最终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