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硕士教育

我院2020级哲学专业研究生中期检查暨读书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9点击量:175

20224月26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哲学专业研究生中期检查暨读书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桑业明老师主持。王慰、樊小贤、张晶、代建鹏、闵军等硕士生导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张虽宝老师参加会议,2020级哲学班11位同学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同步参与了本次读书报告会。

报告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研究方向并汇报了自己的阅读情况,就著作内容、理论要点、读书心得等方面做了一一汇报,并向其他同学了推荐书目。最后,桑业明老师进行了总结。指出,每位同学的研究方向差异性较大,本次报告会上,大家从阅读内容以及所受到的教育等畅谈了感想和体会,达到了研究内容的交叉融合。希望以后同学们要把握哲学学科方向的独特性,利用课余时间坚持读经典、读原著,带着问题读经典,通过阅读激发学术兴趣,树立学科自信。

会场

供稿供图:代博

审稿:桑业明

终审:王立洲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