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6点击量:169

2022430由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培训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立洲出席本次培训会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秘书石铁伟老师参加培训会

王立洲副院长在会上指出,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对于推动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党和国家大力支持和鼓励大学生创业,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学校也鼓励同学们勇敢地去探索求新希望同学们能够此次创新创业比赛为契机,结合自身专业所长,运用所学知识,深入分析比赛要求和评分标准,按照时间进度有条不紊完成比赛。同时,要及时吸收各优秀项目好的经验做法,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不断完善项目计划书,争取在后续的各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培训会共有三位同学作项目经验分享首先西北工业大学19级本科生杨家承分享了其国赛获奖项目“纯固态柔性锂硫电池及其商业化”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8级本科生赵诗雨介绍了““红”了村子——基于MCN商业模式的乡村网红经济新运作”项目最后由长安大学理学院21级本科生惠瑞雪分享其项目“长大解忧杂货铺⏤打造国内领先的大学生心理自助帮扶平台”

三位同学项目经验分享结束后王成博士结合多种案例详细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该如何进行PPT和企划书的制作与会同学针对比赛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