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发展   思想引领

马克思主义学院“榜样力量·长大之星”主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0点击量:115

2022年5月6日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成才观”主题教育活动暨“榜样力量·长大之星”进院系主题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来自六个学院的六位长大之星获得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本科生做经验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云珠、学院团委书记杨帆、辅导员王泾丞参加活动。



郭云珠对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六位优秀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在讲话中指出,每一位优秀的学子都拥有着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着敢于探索、敢为人先的才华智慧,但更不能缺少的是一份刻苦钻研、立志成才的坚定信念,每一位同学的成才之路上都必定付出了相应的努力和汗水。她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向榜样学习,做到见贤思齐,自强不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要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到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长大之星获得者汽车学院刘腾龙、地测学院杨立功、建工学院郭筱洋、人文学院张瑞熙、经管学院李博欣、体育部(系)付雨茹分别结合个人事迹从学业学习、创新创业、学生工作、服务奉献、宿舍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分享了经历和经验。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针对学习生活中的疑惑与优秀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分享了榜样经验,助力学院形成优良学风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郭云珠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