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点击量:145

2022年5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渭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8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立洲、教学督导马莹、教师代表殷莉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主管石铁伟主持。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本学期的毕业班毕业实习情况、期中考试、课程安排、英语分级考级、作息时间的调整、教学设备、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问题反馈和交流,并对相关问题提出相应的意见与建议。王立洲副院长及与会老师针对学生们的意见和疑惑现场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并做了会议总结。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是对学院开学以来教学工作的全面梳理,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找准了问题,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