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组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点击量:116

2022年5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组长专题会议,研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相关事宜。学院副院长黄蜺、马理论各二级方向学科组长、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蜺主持。

黄蜺副院长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学科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并对当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她强调,各学科组长要传达并动员本学科骨干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积极发表高水平文章,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同时,要持续提升学院科研成果的整体层次,提前谋划、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将学科建设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另外,跟进并落实了各二级方向拟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学者作报告的具体时间安排。

各学科组长分别发言,就当前各二级方向教师队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就未来五年的学科建设规划进行了研讨。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