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研究生教育

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中期检查暨读书报告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0点击量:187

按照学校、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规定,2020级研究生中期检查暨读书报告在第四学期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各培养方向于2022512日至518日分别在基础楼503学院报告厅、510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相关工作

读书会以同学分享,老师点评的形式举行,围绕分享学习经验、交流读书方法、推荐图书文献资料以及探讨论文写作规范与技巧等内容展开交流学习此次读书会的参与人员涵盖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全体研究生,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教学督导参与读书会并进行点评部分研一同学通过旁听读书会,学习领会读书方法,汲取相关经验,拓展研究思路。

本轮中期检查暨读书报告会有助于同学们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有助于提升学生科研能力,开拓学术视野,为论文写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也给不同年级的同学提供了沟通与学习的机会。

会场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