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集体备课

思品教研部召开专题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5-23点击量:164

2022年5月18日,思想品德教研部在学院504集体备课室召开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教研部主任李婷主持,思品教研部全体教师和学院副院长王立洲教授参加了本次集体备课。

本次集体备课是思品教研部第二次组织集体学习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制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的教学建议》。本次集体备课在上一次学习的基础上重点讨论了以下问题:1、如何引导大学生从党的初心使命中领悟人生真谛、把握人生方向;2、如何从百年党史中理解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3、如何从百年奋斗中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并以此激励大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针对上述问题,李婷主任带领大家结合教学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老师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还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在“三进”工作还需要进一步落实落细。

 

                                               撰稿及供图:李婷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