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发展   思想引领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30点击量:181

2022年6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校本部基础楼503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相关行政人员、辅导员及全体2022届硕士毕业生参加座谈会。毕业典礼由刘泽主持。

座谈会会场


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芹代表全体师生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奋战一线、勤勤恳恳的导师们表示感谢。忆往昔温柔岁月,化未来灼灼芳华,回首三年时光,不禁感叹同学们既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见证者,也是学校大踏步发展的亲历者,更是学院飞跃进步的参与者。最后,李小芹书记祝愿毕业生们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里,拥抱梦想,创造精彩的人生。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愿同学们永远做那个肩上有风飞扬,心中火焰滚烫地追梦少年。

院党委书记李小芹寄语毕业生


各个学科组的研究生导师们都一一对毕业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全面发展;嘱托同学们顺境不堕、逆境不馁,心中有梦、梦里有帆。

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每一位毕业生们也表达了自己对学院与导师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牢记学院嘱托,常怀感恩之心。无论身处何方、身居何职,未来都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毕业生发言


最后,院长陈怀平表达了自己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不舍,如今马院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学生的付出,马院塑造学生,学生成就马院。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牢记青年担当,无论将来去向何方,都应用脚步丈量土地,用奋斗增加人生的厚度,用智慧拓展人生的高度。思源致远,以梦为马,祝你们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马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是你们温暖的港湾。常回家看看!

院长陈怀平寄语毕业生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落下帷幕。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马院的莘莘学子们定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绽放绚丽之花。

毕业生合影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郭云珠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