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发展   思想引领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及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点击量:160


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加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讲好毕业生最后一课。2022年6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一报告厅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院领导、思政系教师代表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座谈。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杨帆主持。


座谈会会场


活动中,学院领导、班主任纷纷向毕业生寄语表达祝福。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芹首先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潜心育人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感谢。随后她回顾了学院2018级思政班的先进事迹和成长故事并嘱托同学们永怀青年人的朝气,奋力拼搏,矢志不渝,书写靓丽的人生诗篇;永怀青年人的担当,心系家国,不负时代,汇聚国家前进的力量。最后她对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在祖国的大地上铺展画卷,在青春的赛道上策马扬鞭,奋力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



院长陈怀平用一次特别的现场点名表达对毕业生的关心和祝贺,同现场所有师生一起回忆了四年里求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见证每位毕业生与长大马院共成长。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要进一步提高沟通交流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特别嘱咐大家在未来的人生中要多思考、多关注、多作为;无论是走向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都要把事情做好、干精,心怀正能量,坚决不躺平。希望大家愿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在成就事业的过程中成就自我。最后,他对所有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诚邀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学院领导寄语毕业生


2018级思政班班主任赵晓妮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她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感恩、嘱托、祝福”三个关键词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勇敢向未来。


活动期间,全体毕业生面向在场老师行谢师礼,师生共同观看暖心回忆视频。朝夕相处的画面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从刚进入校园时的青涩稚嫩再到如今的成熟果敢,回忆满满,暖心满满。


行谢师礼、观看纪念视频


活动最后,师生共切大蛋糕,共叙师生情,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老师们深情回忆了四年相处的难忘时刻,对毕业生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心怀感恩、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学生们也纷纷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表示未来将持续关注学院动态常回家看看。



6月28日,学院在渭水校区鸿远1404报告厅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李小芹、院长陈怀平、院党委副书记郭云珠、副院长王立洲出席仪式。仪式上院党委书记李小芹宣读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并向全体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校学位委员会委员、院长陈怀平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会后全体毕业生与在场教师合影留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郭云珠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