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发展   思想引领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点击量:69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近期西安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召开了暑期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会议。


2022年7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全体学生会议于线上顺利召开。辅导员杨帆、王泾丞从校园封闭管理要求、假期返乡政策、安全教育、日常工作等方面作出具体解读和安排。重点强调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醒同学们树牢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学校管理工作,了解家乡最新防疫政策、做好返乡准备。二是强化暑期安全教育,要求在校生每日签到,离校则宿舍断水断电,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明确假期健康打卡等相关防疫规定,做好相关数据统计,离校后不得私自返校,同时部署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主题团日等活动安排。会议最后,辅导员针对全体学生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安全与法制教育和生命健康教育。

线上会议截图


2022年7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全体学生会议于线上顺利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张子婧,兼职辅导员田雨潼从思想政治教育、卫生防疫教育、离校与留校研究生的管理政策等方面作出具体解读和安排。会上重点一是强化暑期安全教育,对研究生进行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规范操作等方面的安全宣传和教育。二是明确学校离校与留校等相关防疫政策。会议最会,辅导员再次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对安全的重视,希望同学们安全、愉快的度过假期。

暑期安全与法治教育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办

审核:郭云珠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