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学生发展   思想引领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学生家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1点击量:47

为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强化家校协同育人工作成效,完善学院资助育人体系,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云珠、院团委书记杨帆、辅导员王泾丞于8月15日前往宝鸡市开展暑期学生家访工作,传递学院暖心关怀。

与受访家长学生亲切交流


家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日常的学习生活情况、志愿服务和文体活动参与情况,宣传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并就学生家长所关心的日常生活、就业考研等问题,逐一细致解答,学生及家长对老师们前来家访表示感谢。

家访最后,学院领导老师收集了学生和家长对于学校、学院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宝贵建议。郭云珠向学生送上慰问金,并赠送《榜样的力量》一书,旨在以榜样力量的激励之下,让家校携手共同助力学生成长。

与受访家长学生合影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增进了学院对学生家庭生活情况的了解。与此同时,通过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宣传,凝聚了家校育人合力,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学生管理及资助育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