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1点击量:112

9月1日上午,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一行走访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并看望校友,与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程宁博,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党组成员、副院长、我校校友王建康等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会议现场


彪晓红对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的热情接待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彪晓红表示,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能力强劲,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以及专家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后期可以和学校在人才输送、社会服务、博士后流动站建设以及产学研对接方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彪晓红讲话


程宁博、杨辽、王建康等对长安大学来访表示欢迎,对长安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单位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杨辽从单位历史、机构设置、人员结构、主要职能与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长安大学不仅在工科方面独树一帜,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也具有强大实力,希望双方能强化沟通交流,持续深挖共建合作亮点,加快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打造创新合作的新范式。校友王建康对母校的关心和慰问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做好双方战略合作的桥梁纽带,为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彪晓红一行与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程宁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初步意向。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研究院有关人员随同参加了走访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部分校友代表、科研、人事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办

审核:郭云珠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