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7点击量:34

9月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线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小芹主持。

李小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身份,承担责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抓住机遇,发挥特长,以专业的知识背景研究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严守纪律,明确要求,以马院人的职责和情怀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她强调,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学院教师要做到严守课堂教学纪律,严守师德师风红线,严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要求,积极参与学院发展,积极出谋划策,推动学院工作走上新台阶。会上,李小芹带领全体教职工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六版)和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方案进行解读学习,确保新生报到和老生返校工作顺利推进。

陈怀平在大会上作暑期工作总结并部署安排秋季学期工作计划。他指出,2022年暑期,学院对标学校和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持续聚焦党建工作、思政课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较为圆满地完成暑期工作计划。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系列工作展开,聚焦精细化、模块化、特色化管理,争取在人才引进、科研成果、教学竞赛、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他强调,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相关要求,不断探索思政课建设新思路,谱写学院发展建设新篇章。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