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陕西省2022年师德建设示范团队

发布时间:2022-09-16点击量:10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命名2022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的通知》 (陕教函﹝2022﹞961号),我院获评“陕西省2022年师德建设示范团队”。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全面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通过夯实体制机制、强化师德教育、突出典型树德、严把师德关口等举措,扎实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在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学院先后荣获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第三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长安大学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等荣誉称号,涌现出以陕西省师德标兵刘吉发和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获得者李婷为代表的一批优秀教师。

学院将进一步凝练师德师风建设中的工作经验,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提升行动,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全面推进学院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