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18点击量:12

金秋到来清风爽,开学钟儿高声响。9月15日、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报到工作分别在南北校区圆满完成。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陈志坚等多位领导莅临我院迎新值班点指导工作,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学院师生向校领导展示了学院为新生准备的纪念品。随后,领导们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并合照留念,让新生们倍感温暖。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院领导、行政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全程参与迎新工作。 

校领导合影

校领导与新生合影


学院为每一位2022级本科新生赠送了书籍《马克思靠谱》,为研究生新生赠送了书籍《共产党宣言》,同时准备了学院专属帆布包、个人专属“登机牌”以及明信片等入学纪念品。

赠送入学纪念品


学院领导们为新同学送上满含学院特色的书籍和纪念品,并走进学生宿舍,询问新同学们入校适应情况,同时了解在校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学生宿舍


经过两天井然有序的迎新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新的活力和朝气,祝愿2022级马院学子前途似锦,在温暖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里度过美好而圆满的学习时光。

与迎新志愿者合影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办

审核:郭云珠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