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集体备课

原理教研部召开线上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9-20点击量:10

2022年9月14日,原理教研部召开线上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部主任刘滨老师主持,教研部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集体备课会的主题是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导论“如何讲”进行研讨。刘滨老师以说课方式从“走近马克思”“走近马克思主义”和“为什么学习马克思主义”三个方面分享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导论部分的内容。樊小贤教授、张晶教授、汶红涛博士、孔令华副教授、朱煜副教授等教师也就各自在导论部分重点授课内容、授课思路进行了分享。

刘滨老师对2022年秋季学期教研部的教学、科研工作做了全方位部署,针对学生静态管理期间线上授课,提醒教研部教师要严格遵守线上教学纪律,确保新学期线上教学不断线,线下教学质量不下滑,教研部的各项工作不停顿、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