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集体备课

原理教研部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10-07点击量:10

9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召开集体备课会,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形式,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滨老师主持。

会议围绕2022/2023学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慕课开课、课程期中考核、实践教学主题内容、后续集体备课会的开展形式等问题,组织教研部老师展开了相关讨论。首先,刘滨老师提出,为使后续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慕课建设更具实效,教研部将成立慕课建设工作组,具体负责后续慕课主题设计、脚本制作、课程录制等事项。其次,原理教研部集体讨论商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期中考核的范围及考核方式,并安排布置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最后,教研部老师们对后续集体备课会的主题、内容及形式等方面展开讨论。

会议期间,老师们集思广益、积极交流探讨,每位老师都对相关问题提出各自建议,刘滨老师听取并整合了大家建议后,形成了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