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集体备课

原理教研部召开专题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10-13点击量:10

202210月12日晚上七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召开线上集体备课会,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会议采线上形式,会议由原理教研部主任刘滨老师主持。

会议邀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部沈秀芳老师在线上为原理教研部各位老师讲解如何使用“长安学堂”进行期中考试。沈秀芳老师围绕2022/2023学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期中考试,就如何使用“长安学堂”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生动的教学指导。会上,原理教研部的老师积极提问,纷纷与沈秀芳老师展开交流,并得到了一一解答。


随后原理教研部集体讨论商议有关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期中考核的时间和考核方式,并对后续线上集体备课会的时间、形式等方面展开讨论。会议期间,老师们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对目前线上教学中产生的各种问题积极表达了各自的观点,刘滨老师听取并整合意见后,拟定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