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集体备课

原理教研部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11-02点击量:10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为更好地完成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学任务,准确把握教学内容,不断提升教学实效,2022年10月26日晚上七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召开线上集体备课会。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会议采线上形式,会议由原理教研部主任刘滨老师主持。

备课会上,教研部主任刘滨老师带领教研部教师们围绕集体备课的教学方法、教学技巧经验、加强课堂纪律等方面展开了学习与讨论,要求教研部教师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教学实践中。

随后,围绕2022/2023第二学期《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排课与教学问题,教研部进行了集体讨论。与会老师踊跃发言、共同探讨了本学期《社会主义发展史》课程教学中产生的各种问题,并积极表达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刘滨老师听取意见后,拟定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