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集体备课

我院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4点击量:30

20231月4日上午,我院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此次开题分为4组全程进行线上“云答辩”,参加开题答辩的有思政系全体本科生导师和2019级全体学生。

答辩会上,学生通过PPT展示,详细介绍了选题的背景、研究意义、研究现状、创新点和论文框架等内容。各答辩小组老师从论文选题的意义与可行性、研究综述的全面性、框架逻辑的合理性、参考文献的规范性等多方面对每位学生的选题报告做了详细且专业的点评,针对学生的汇报提出不足以及修改建议。

开题答辩小组截图1


开题答辩小组截图2


开题是本科毕业论文顺利开展的重要环节,帮助学生明确后续的写作思路。虽然本次开题采用线上进行,但是要求开题效果有保证、报告质量不降低。总体而言,2019级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质量较高,这既源于老师们一如既往严谨的态度和严格的要求,也离不开同学们的认真对待。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