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陕西红色文化专题》课程立项陕西特色线上课程

发布时间:2023-06-16点击量:10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240号),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立项建设课程类别包括陕西历史、地理、文化、民俗、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秦岭生态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考古等体现陕西特色的课程,旨在促进高等教育优质资源培育与共享,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我院黄蜺教授作为课程负责人的课程团队精心准备、认真打磨,积极参与了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的申报工作。根据省教育厅近期公布的结果,我院申报的《陕西红色文化专题》课程获批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据了解,获准立项的课程建设完成后,省教育厅将组织验收,通过验收的课程将自动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积极开展课程建设工作,积极打造精品线上课程,为陕西省和学校线上特色课程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