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阳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6点击量:100

616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副院长张宏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自然辩证法教研室教师答凯艳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陈怀平、副院长王立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部主任孙百亮、党支部书记杨斌、研究生教学秘书张虽宝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立洲主持。

院长陈怀平代表学院对宋阳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我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科、科研和思政课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一些短板,希望能加强双方在课程思政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通过此次调研,互相学习宝贵经验和有益做法,携手推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宋阳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学习调研活动很受启发,收获很大,会把学到的先进理念、有效做法带回去,结合本院实际积极创新实践,探索创新发展之路。

座谈会上,参会双方围绕研究生思政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改革、评价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学信息化、教学特色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场

合影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