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20点击量:10

为保证2023年招生工作顺利进行,619日上午,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在学院503会议室举行,院长陈怀平、副院长王立洲出席,招生专员林祖梅、学院参加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

院长陈怀平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开展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表示各位老师在招生宣传工作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要服从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整体安排,注意言行举止,展示长安大学良好形象;要掌握招生政策,熟悉学校的办学优势、专业优势、就业优势等,确保政策宣讲的正确性。

副院长王立洲希望各位老师在招生宣传过程中能够顾全大局、互帮互助、加强沟通,与各高中招生负责人建立联系,及时进行信息反馈,确保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林祖梅老师围绕招生路线、人员安排,出行计划填写、工作汇报等其他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参会老师提出的疑惑进行了具体详细解答,并就以往的招生宣传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