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华图教育陕西分校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4-02-29点击量:15

 2月28日,华图教育陕西分校人力总监李森、高校渠道负责人马柯等受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院党委书记李小芹、院长陈怀平、院党委副书记冯迪、思政系主任杨超、思政系党支部书记殷峰、院团委书记杨帆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小芹代表学院华图教育陕西分校一行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希望双方实习基地建设师生交流互访毕业生选聘等方面强化校企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学生高质量发展创造互利共赢的发展平台。


 陈怀平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整体情况。陈怀平指出,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理论创新、文字写作和沟通交流能力,与华图教育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开展长期战略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华图教育陕西分校人力总监李森表示,双方可围绕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就业指导、专场招聘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推动校企融合式发展走深走实。华图教育陕西分校高校渠道负责人马柯从公司发展情况、基本业务板块、人才招聘需求、实习岗位培训、陕西分校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华图教育总体情况。


 双方聚焦毕业实习、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沟通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实习机会,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单位输送和储备优质人才。双方就建立实习实践基地达成初步意向,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探索产教融合路径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