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8点击量:13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博士研究生培养管理3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博士研究生座谈会在学院510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王立洲、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迪,博士生导师代表刘吉发、金栋昌,研究生教学主管张虽宝、辅导员张子婧和全体博士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场

副院长王立洲首先对此次博士研究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参会的每位博士生汇报了自己的学术特长、学业规划和学业进展情况,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学术论文发表、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方法和经验。博士生导师刘吉发、金栋昌教授对博士研究生目前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科研计划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迪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学术交流、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王立洲副院长就2024年学校学位申请的最新文件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以平和的心态应对各种压力和挑战,顺利地完成各个培养环节。

本次座谈会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博士生们的沟通加深了博士生对自身学业规划和发展定位的认识,同时为学院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任务。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