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9点击量:10

3月8日下午,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韩凯峰、院长何博等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院党委书记李小芹、院长陈怀平、院党委副书记冯迪、副院长王立洲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小芹主持。

李小芹对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陈怀平对学院的发展历程、思政课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及成效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悠久,学科综合实力突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何博重点介绍了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情况,他表示,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努力将学院打造成马克思主义学科群繁荣发展的驱动器和新文科建设融合创新的试验田,希望两院深化交流合作,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效能,为国家培养一批现代化思政人才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思政课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前,韩凯峰、何博一行参观了长安大学图书馆马列分馆。

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干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会 场

合 影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