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华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4点击量:10

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打造“协同育人”格局,有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3月20日下午,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华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大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华图教育西安分公司总部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迪、副院长王立洲出席签约仪式,思政系党支部书记殷峰、副主任赵晓妮、毕业实习队长彭湘蓉、实习指导教师张骏、张宇娜,学院专业建设及教学主管石铁伟参加此次活动

华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李京远校长对学院一行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华图教育发展历程和愿景目标,认为此次实践教育基地的签约和挂牌,标志着华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与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度合作的新阶段,预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王立洲副院长致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实践教育基地的设立学生提供宝贵的锻炼机会和实践平台,同时也为华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持。随后,王立洲副院长与李京远校长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冯迪副书记与李京远校长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会后,华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与学院师生共同参观实习基地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