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26点击量:10

325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03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布置会领导班子成员、本科教学督导、各系部负责人、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各系部教师代表、院办、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立洲主持。

李小芹书记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有序推进。全院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强化担当,加强协作。全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迎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三是以评促建,持续改进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李小芹书记讲话

陈怀平院长总结讲话,他表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于学院来说,不仅仅是本科教育教学问题,事关学院全局的大事,对全面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一是要从老师教好学生学好学院管好三个层面做好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二是要系统把握审核评估工作内容,明确目标任务,抓住审核评估工作的核心任务和关键节点,查找不足,尽快补齐短板;三是严格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及时做好自评报告撰写评估过程性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等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强,实现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

陈怀平院长讲话

王立洲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自评自建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对工作任务进行分工并针对学院评建主要工作了培训。

王立洲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凝聚了力量,达成了全员行动、全力以赴、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共识,为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场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支持:泽瑞通信